德嘚

日常鸽~或者是太监,大家见怪不怪!

第三章(灵感来源自楚门的世界)


叮咚我有一个秘密悄悄告诉你欢迎来到迷幻世界

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因为我发现我跟大家都不一样,他们好像没有感情.

每天都重复着做一件事每天都来的送奶工总是按时按点的到达并且总是会微笑的对他说,‘早上好’,每天收垃圾的环卫工也是天天唱着小曲还是一成不变的秦淮景身边的朋友也是如往常一样对着我诉苦,自己的领导总是会告诉他努力工作会给他加薪还会让他做组长但是这一切都太顺利了,顺利的甚至有一点虚假,我逐渐陷入了沉思.

记得在上高中时自己暗恋了三年的女神突然向我表白了,自己的老师几乎天天都在表扬我,可是我根本不是一个好学生啊,我不但不是个好学生我甚至是一个让人讨厌的人,因为我总跟别人打架,但是从来没有被批评过,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感觉到有人在不远处看着自己,但是从来没有抓到那个人,我去问了妈妈可是她告诉我不要担心这只是我的错觉,但是我真的不觉得,我感觉我一直在被监控,过了几年后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因为我发现了大家好像就没有自己的意识,就像一个机器人,每天重复的日子我过够了我必须找出来为什么。

有一天,再去工厂时有一位工友的手指被机器压断,但是工友的手并没有流血却露出了几条电线,‘难道,难道,这些人都是机器人?难道我也是个机器人吗?难道是我也是个机器人?’

一旁监视器一名看着显示器的机器人叹了一口气说‘0862号人类培养失败,准备放弃。’坐在另一边的一个机器人突然开了口‘前862次都是立即放弃要不然咱们试一试看看这人类到底和我们有什么区别’‘这样也好,说不定让我们机器人进行跟新。’

‘我难道真的是个机器人吗?还是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人类,人类只是个虚拟出来的东西?那如果是这样我是不是不会死?说罢拿去桌面的刀刺向了自己。’机器人面前的显示器上突然冒出来一条文字【第862号实验体死亡是否使用863号实验体】突然界面黑了一个小男孩关闭了电脑说着这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换一个吧。突然小男孩的身体不受控制冲破了窗户桌面上提示NPC已死亡是否重新开始,男人点击了是后抽了根烟说这游戏里的人太傻太天真不像我。

监视器前的人。。。。。。。。。。

评论

热度(1)